庄家有形牛散隐逸 警惕牛散坐庄

2016年09月09日16:47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太美的故事背后总有不足为外人道的事故。千万别跟着牛散跑,他们要么是打游击割追涨散户的韭菜,要么是庄家的马甲诱惑散户抬轿子。

庄家有形牛散隐逸 警惕牛散坐庄庄家有形牛散隐逸 警惕牛散坐庄

  江山多锦绣,龙床有小蛇。整日里叱咤A股的大庄家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捉风弄月之时,总有那么一帮不要命的超级散户薅自己羊毛。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庄家与牛散齐飞的时代,庄家有形,牛散隐逸,投资者更要警惕牛散坐庄。

  全通教育大家还有印象吧,曾经的超级股王,各路基金相互抬轿子,主力庄家对全通教育高度控盘。就在基金经理们坐在那里等着排行榜上爬的过程之中,突然冒出一个叫孙国栋的牛散,每天像蓝翔技校开推土机的那样,把全通教育推到460元的股王位置,基金经理们高兴坏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孙国栋也就15亿的老本,玩儿的就是佛山无影脚,没有真正出多少钱,每天在开盘集合竞价阶段进行连续竞价,尾盘的时候通过虚假申报、连续申报抬高股价,诱惑更多的散户进场抬轿子。

  牛散真的能将庄家玩儿弄于股掌之间吗?很显然,浙江敢死队为首的牛散只是跟庄家们打游击罢了,他们选择全通教育就是给庄家以警告,庄家散户,谁不服,通通教育一遍。现在绝大多数牛散都是潜伏庄家的旗帜而已。比如西藏发展的牛散马淑芬,举牌了都不敢直接跟上市公司碰面,居然让代理人出面,岂能洗脱庄家马甲嫌疑?

  马淑芬也是任性啊,从未联系过上市公司确认相关举牌事宜,公司也找不到人,举牌报告资料都是由自称是马淑芬代理人的“彭瑶”递交。也就是说,连西藏发展都不知道她是何方神圣。

  大家可以再去关注一下青山纸业、阳煤化工等6只股票,总有文细棠跟王兰香两个牛散,要么是共进退,要么是接力赛。都21世纪了,面对大数据这种捉鬼神器,文王二人的同舟共济,岂是简单以“联盟”躲避举牌就可以澄清天下的?世上巧合太多就是必然,用拖拉机账户坐庄,真的都已经过时了。

  牛散沾染过的股票,散户难逃被割的命运,孙国栋虽然受到证监会的处罚,但大批追风散户被活埋。

  《德林社》一直认为,太美的故事背后总有不足为外人道的事故。千万别跟着牛散跑,他们要么是打游击割追涨散户的韭菜,要么是庄家的马甲诱惑散户抬轿子。掌柜的提醒,珍爱生命,远离牛散!面对牛散坐庄,也许,股民们会说,他们是蝎子戴礼帽,小心有毒!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钟艳蓉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李德林 牛散 庄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20万新三板投资者必关注:刘士余亲自站台意味着啥?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