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马云:我是孤独的老板

2016年02月07日10:08    作者:李德林  (0)+1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李德林

  处女座的马云要是不喜欢你,他绝对不会憎恶你,而是选择忽视你。处女座的人经常冷若冰霜,骨子里却是浓浓的悲悯之心。马云现在主动为乡村教师代言,整日里穿梭于云贵川,为4000万还在农村上学的孩子奔走。

处女座马云:我是孤独的老板处女座马云:我是孤独的老板

  春节一到,王思聪就开始调皮,跟马云逗,说马叔叔,整个红包呗。马云说,去去去,你爸都夺走了我首富的位置,你们家比我有钱。处女座的人都是妙口生花的,阿里巴巴上市把马云推向首富宝座,没几天就让王健林给夺走了,马云能不让王思聪抓狂一下吗?

  当然,王思聪找马云要红包是开玩笑的,处女座的马云要是不喜欢你,他绝对不会憎恶你,而是选择忽视你。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心很小,就再也容不下别人了。现在大家明白了吧,为啥经常跟马云推杯换盏的女明星只有赵薇了吧。赵薇不做作的性格跟处女座的马云简直就是天生的闺蜜啊,怎么想就怎么说。

  有一次,马云跟一帮人在内部论坛讨论产品,话刚说完,就被内部人给截屏扔出去了,马云怒气十足地大骂道:“妈的,见了那混蛋我一定揍他。因为他让阿里人的信任蒙上耻辱。”

  处女座的人经常以自我为中心,阿里上市之后,马云坐上了孤独的首富王座,面对各种错综复杂的利益势力,自我保护令马云更加孤独。

  现在,马云更喜欢当一个老师。很多人就问他,你放着这么大的老板不当,要去当老师,是因为老板有钱了就任性吗?到底啥是老板,有钱就是老板吗?马云哈哈一笑,那是土豪;老板老板,老是老师,板是规矩,老师加规矩才是老板。

  处女座的人经常冷若冰霜,骨子里却是浓浓的悲悯之心。马云现在主动为乡村教师代言,整日里穿梭于云贵川,为4000万还在农村上学的孩子奔走。

  江山轮流坐,明日到我家。当西班牙人待王健林如狗之时,马云正在云贵高原同乡村老师们唱《难忘今宵》。中国首富王座角逐背后,是中国两种经济形态的竞争,谁才能代表未来呢?王思聪,你爸的对手是一个难以捉摸的处女马云。面对首富竞争,也许,马云会说,擂台上打拳,各有一套。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郝美津 SF173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马云 首富 处女座 阿里巴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开放封闭小区是一个英明决策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政府和地产商都不愿意房价涨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