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裸官”监管者跑了

2015年10月13日15:20    作者: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现在,不少的金融监管者在台上廉洁奉公的口号喊得是震天响,台下却是一肚子的男盗女娼,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裸官们要养活女王、总统治下的妻儿,他们就需要在国内的权力高位上为娇妻儿女赚取生活的银子。谁相信他们的手是干净的?

别让“裸官”监管者跑了别让“裸官”监管者跑了

  掐断裸官海外娇妻的金钱之脉,会怎么样?

  算命先生估计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明明知道他们是骗子,为啥他们说的话总能准确打击到我们的内心呢?因为骗子们都善用冷读术,在你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看穿你的心思。可是,金融监管领域的“裸官”们,我们明知道他们也是骗子,为啥他们还能高高在上充当监管者呢?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一篇文章中说, 2014年,银监会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有11起25人。现在反腐这么严,作为监管官员,他们难道没有一点敬畏之心,不懂得收敛吗?尚福林说典型案件在银监会官网上通报了。搜索半天没搜到,遮遮掩掩有啥意思?当然,可能我的搜索技术差。除了明目张胆之徒外,还有77名监管干部有兼职行为,他们吃共产党的饭,到底给谁干活呢?

  更让人惊讶的是,现在整个银监会系统有13名监管者是裸官。银监会监管着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裸官们都是什么监管岗位的?我相信小科员是没有能耐让娇妻儿女移民的,当然不排除富二代。银行系统的监管事关国家金融安全,为啥只对裸官们岗位调整?现在大家明白了吧,骗子可以看穿人的心思,裸官们可以吃准老百姓,因为老百姓管不了他们。

  银监会有裸官,那么证监会、保监会呢?

  2015年,证监会拍了几只苍蝇,都是养情妇一类的闹剧。证监会查处的官员中,居然有官员为了糊弄情妇,在路边找人办了一个假的离婚证。如果是裸官的话,就没有那么麻烦了。证监会到底有没有裸官呢?如果真有裸官,身为监管者,他们让妻儿老小去向女王、总统们宣誓,裸官们是否还记得自己当初的入党宣誓呢?

  铁道部总工程师张曙光把妻儿移民到海外,自己在国内玩儿命地贪污。裸官很容易催生贪官。对于金融系统,尤其是证券监管系统的官员来说,一旦出现裸官,妻儿老小在海外,裸官们压根儿就不用妻妾搞内幕交易,他们可以直接配合境外势力,在股市玩儿点花招,那可是小菜一碟啊,银子嘛,裸官们自然是钱多多啦。

  现在,不少的金融监管者在台上廉洁奉公的口号喊得是震天响,台下却是一肚子的男盗女娼,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现实是很残酷的,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裸官们要养活女王、总统治下的妻儿,他们就需要在国内的权力高位上为娇妻儿女赚取生活的银子。谁相信他们的手是干净的?

  把自己的妻儿放在海外,自己在国内当公仆。裸官们的豪言壮语跟算命的先生有啥区别呢?别让裸官们跑了,让裸官们在国内看大门,看看他们在海外的娇妻会怎么样呢?裸官们可以看看薛蛮子是怎么发家的,难道你们想冒着坐牢的风险给娇妻赚银子,再让娇妻用你的银子再造一个薛蛮子吗?面对道貌岸然的裸官们,也许,老百姓会说,让他们小鬼拜天师,自投罗网。

  (本文作者介绍:)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李德林 官员 监管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房地产泡沫应该不会溃破 老艾侃股:首日表现优异 猴年牛股机会多多 为什么今天的香港是会这样?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e租宝事件后中国互联网金融路在何方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