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之18年初的第一个风口?

直播答题之18年初的第一个风口?
2018年01月18日 18:21 新浪财经

曾几何时,梦想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面的故事可以照进现实。只是没有想到在18年初可以席卷整个网络。

“知识就是财富”这句话,最近是被不断被证实!这股风潮的起点就是“直播答题”,已然引发了全民的答题热潮。

还有人将此界定为“2018年重要的商业事件”,网友惊呼:知识改变命运,这是我离百万富翁最近的一次……

到底这波“直播答题”是如何走红的?

原来,这种模式起源于国外的一款“HQ Trivia”App,去年曾一度在北美走红。跟我们平时看到的电视答题节目里面很类似,但是这种直播答题的方式更为直接和参与度高,只要观看直播的观众全部都可以进行答题,全部答对者则可以平分当场的全部奖金。

直播答题进入公众视野是源于在今年年初,王思聪借助热点在微博上宣布每天都发奖金,给自己投资的直播答题软件发广告,于是乎被众人所周知。之后,各路玩家如芝士超人、花椒、西瓜视频、映客直播、一直播等平台等等纷纷进场要分得一杯羹。

高额奖金的诱惑,超低的参与门槛,邀请好友获得复活卡的社交裂变……这种新玩法迅速引爆了社交网络。前期通过烧钱模式来经营,吸引用户前来参与答题,到之后衍生出来的广告植入盈利,答题外挂APP以及在各种渠道上面的复活卡售卖,也不视为另一种额外的收益经济。

新浪理财平台目前依托于微博、新浪网、新浪新闻客户端等众多优质渠道,投资用户数40余万人,累计投资金额40亿余元。主要产品分为“旺财”活期产品和定期理财产品。新浪理财平台风控由新浪金融专业风控团队结合新浪大数据进行监控,依托于新浪网、微博的巨大流量,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理财平台。

近期理财平台推出“限时加息”的小额理财产品,超高利率6.5%限时福利,先到先得,赶快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新浪金融,点击小额理财进行购买吧!

 

责任编辑:曹凯

新浪金融 财经 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