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发通知:严禁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央行发通知:严禁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2018年01月18日 23:5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今日一张网络图片引发关注,图片信息显示,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于17日下发通知,要求辖区内分支机构自查整改,严禁为虚拟货币提供服务,对于发现的虚拟货币交易服务要求关闭支付通道。

  图片显示,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支付结算处1月17日下发了《关于开展为非法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支付服务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辖区内各法人支付机构即日起,立即在本单位及分支机构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严禁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支付通道用于虚拟货币交易。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老艾侃股:你能否骑上大象拱出的牛市?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