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全线反弹 瑞波币周四暴涨逾50%

加密货币全线反弹 瑞波币周四暴涨逾50%
2018年01月18日 22:5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晚,在经历了连续两日重挫、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从12月份的最高点暴跌超过50%之后,主要数字货币周四普遍攀升,其中瑞波币反弹超过50%。

  作为市值最大及第二大的虚拟货币,比特币与以太坊似乎已从周三的低谷反弹。

  据追踪Bitstamp、Coinbase、itBit以及Bitfinex等加密货币交易所价格表现的报价平台CoinDesk数据,周三早间比特币最低曾下跌至9,199.59美元,但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上午7:38(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20:38),比特币已回升至11,887.19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价格已上涨6.7%。

  另一方面,以太坊一度跌破800美元,周三最低下跌至780.92美元,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5:40,以太坊已攀升至1,074.04美元。过去24小时内以太坊已上涨5.8%。

  据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瑞波币(XRP)已上涨超过50%,达1.60美元/币。作为一种数字货币,瑞波币充满了争议性,因为它有着一些大型银行在背后支持。周三瑞波币一度下跌至90美分。(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管清友:未来3-5年挣钱更难了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