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1月18日 2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启迪桑德:联合预中标10.6亿元PPP项目

  启迪桑德(000826)1月18日晚间公告,以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成为陕西省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表面处理中心PPP项目预中标单位,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0.6亿元。公司如能顺利签署相关合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蒙草生态:签署近5亿元PPP项目合同

  蒙草生态(300355)1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同二连浩特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签署《二连浩特市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生态环境治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投资估算金额4.99亿元。

  隆基股份陕西煤业拟继续增持1%-4.99%公司股份

  隆基股份(601012)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陕西煤业计划自1月18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继续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增持不以谋求实际控制权为目的,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注:公司昨日晚间公告,获陕西煤业举牌,持股比例达5%。

  晨鸣纸业:2017年净利预增74%-89%

  晨鸣纸业(000488)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盈利36亿元–39亿元,同比增长74.42%-88.95%,上年同期盈利20.64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等纸种价格同比上涨,毛利率同比提升;受益于湛江晨鸣60万吨液体包装纸项目投产,销量同比增加,盈利能力提高。

  冀凯股份:子公司拟1亿元设山西子公司扩产能

  冀凯股份(002691)1月18日晚间公告,鉴于煤机市场回暖,公司产品需求量增大,为扩大产品产能,并充分考虑区域投资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的因素,子公司冀凯科技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从而扩大公司整体生产规模,提升公司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发能力。山西冀凯注册资本1亿元,冀凯科技以自有资金出资。

  双林股份:控股股东拟斥资3000万至8000万元增持

  双林股份(300100)1月1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双林集团于1月17日至18日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为42.04万股。另外,双林集团拟未来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上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含本次已增持部分)不低于3000万元、不高于8000万元。

  围海股份:预中标12.7亿元小城市培育建设PPP项目

  围海股份(002586)1月18日晚间公告,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确定公司为“安吉县梅溪镇小城市培育建设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项目总投资12.70亿元,中标金额占2016年总营收的57.93%。截至目前,该项目仍处公示期,若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张恒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管清友:未来3-5年挣钱更难了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