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1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1月19日 07:27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东方金钰宁波海运停牌起始日2018年1月19日。

  复牌

  康欣新材易见股份中源协和森特股份柯利达停牌终止日2018年1月18日。

  深市

  停牌

  民盛金科停牌。

  复牌

  湘潭电化尤夫股份步森股份新宁物流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新宏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新宏泰( 603016 )1月18日晚间公告,因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深赛格:投建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第一条生产线

  深赛格( 000058 )1月18日晚间公告,为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使得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落成投产,由公司、龙焱能源、深能南京公司共同投建的赛格龙焱经与龙焱能源协商,拟采用租赁其现有厂房方式,建设运行第一条生产线。赛格龙焱在杭州设全资子公司杭州赛格龙焱,负责投资运营生产线。杭州赛格龙焱注册资本4000万元,赛格龙焱以自有资金投资。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从公司发展战略层面可以成为未来主营,意义重大。

  围海股份:预中标12.7亿元小城市培育建设PPP项目

  围海股份( 002586 )1月18日晚间公告,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确定公司为“安吉县梅溪镇小城市培育建设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项目总投资12.70亿元,中标金额占2016年总营收的57.93%。截至目前,该项目仍处公示期,若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普瑞:子公司获得在澳大利亚开展临床试验许可

  海普瑞( 002399 )1月18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深圳君圣泰用于治疗高脂血症的小分子创新药物于近日在澳大利亚获得进入Ib/IIa期临床试验的许可。深圳君圣泰在获得澳大利亚临床试验许可后,将开展受试者收录及临床试验的相关工作。

  冀凯股份:子公司拟1亿元设山西子公司扩产能

  冀凯股份( 002691 )1月18日晚间公告,鉴于煤机市场回暖,公司产品需求量增大,为扩大产品产能,并充分考虑区域投资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的因素,子公司冀凯科技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从而扩大公司整体生产规模,提升公司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发能力。山西冀凯注册资本1亿元,冀凯科技以自有资金出资。

  中路股份:拟56亿元收购上海悦目 切入护肤品领域

  中路股份( 600818 )18日晚公告,公司拟以20.26元/股发行2.27亿股,并支付10亿元现金,合计作价56亿元收购上海悦目100%股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14亿元配套资金。上海悦目主营护肤品的生产、销售,其2018年-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亿元、4.88亿元、5.9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切入护肤品领域,转变为“护肤品销售业务为主导,自行车和康体产品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模式。

  新晨科技:区块链业务及技术尚处于探索阶段

  新晨科技( 300542 )1月18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公司认为区块链业务及技术尚处于探索阶段,无论是商业模式和技术实现都面临着诸多挑战,离大规模商业应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区块链相关业务收入对公司营业总收入产生影响很小。

  沃尔核材:完成华龙一号1E级K1类和K3类电缆热收缩式终端鉴定检测

  沃尔核材( 002130 )1月18日晚间公告,1月17日,公司在国家核安全监管部门的监督见证下,在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完成了华龙一号1E级K1类和K3类电缆热收缩式终端的鉴定检测,并拿到正式检测报告。公司是首家成功研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在国家核安全监管部门监督见证下完成华龙一号1E级K1类和K3类电缆热收缩式终端鉴定检测的企业,实现了该类产品的国产化、自主化。

  博腾股份:相关原料药及长寿工厂通过日本PMDA认证

  博腾股份( 300363 )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日本PMDA(日本独立行政法人医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签发的《医药品适合性调查结果通知书》和《GMP调查结果报告书》,公司相关原料药及长寿工厂通过了日本PMDA的GMP现场检查(即日本PMDA认证)。

  金盾股份:预中标9227万元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

  金盾股份( 300411 )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为杭州地铁5号线工程通风空调系统轴流风机及消声器设备采购项目的第一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约9227.73万元。

  集友股份:拟1.3亿元收购大风科技进入烟标市场

  集友股份( 603429 )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3亿元现金收购大风科技100%股权。大风科技主要产品是烟标。通过本次交易,公司主营产品从烟用接装纸扩展为烟用接装纸及烟标产品,从而迅速进入云南中烟、陕西中烟的烟标供应体系,将有助于公司尽快进入烟标市场,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

  蒙草生态:签署近5亿元PPP项目合同

  蒙草生态( 300355 )1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同二连浩特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签署《二连浩特市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生态环境治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投资估算金额4.99亿元。

  安妮股份:区块链在版权保护中的应用对业绩影响尚未显现

  安妮股份( 002235 )1月18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区块链技术在版权保护中的应用是公司完整版权保护生态体系中的一个技术环节,有利于促进公司版权业务的发展,但目前只是起步阶段,对公司业绩影响尚未显现,目前公司的盈利仍以版权服务、互联网数字营销及商务信息用纸业务为主。

  启迪桑德:联合预中标10.6亿元PPP项目

  启迪桑德( 000826 )1月18日晚间公告,以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成为陕西省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表面处理中心PPP项目预中标单位,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0.6亿元。公司如能顺利签署相关合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洲控股:合作设立城市更新投资基金

  中洲控股( 000042 )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为积极推进地产金融业务及创新投资业务,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中洲资本与西藏中平信联合发起设立城市更新投资基金,主要用于城市更新相关的股权投资、并购投资等投资机会。基金总规模预计不超过45亿元,其中中洲资本认缴25亿元。

  神雾环保:武康投资增持不存在资金的结构化安排

  神雾环保( 300156 )1月18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另外,2017年6月5日,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控股股东的部分董事、高管通过武康投资,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3.455亿元。武康投资上述增持不存在资金的结构化安排,目前不存在强制平仓的风险。

  柳钢股份:作为收购对价 控股股东转让7.94%公司股份给王文辉

  柳钢股份( 601003 )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柳钢集团将其持有的2.03亿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7.94%)以6.73元/股的价格转让给王文辉,作为柳钢集团向王文辉收购其所持有的中金金属股权的部分对价,转让股票总价值约13.69亿元。

  金诚信:中标约5500万美元巴鲁巴矿复产采矿工程

  金诚信( 603979 )1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业建设赞比亚有限公司成为中色卢安夏铜业有限公司巴鲁巴矿复产采矿工程中标单位,中标金额预估约为5500万美元。

  卫士通:公司区块链业务没有开展资金筹集等工作

  卫士通( 002268 )1月18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目前公司区块链业务仍处于研究阶段。公司在2016年成立了研究小组,小组成员20人,在区块链平台开发建设、隐私保护、智能合约编程等方面开展了研究,前期投入约600万,尚未形成实质性成果,未来能否顺利投入生产经营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区块链业务方面没有开展专项人才、资金筹集等方面的工作。

  东南网架:1亿元设立子公司 加快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东南网架( 002135 )1月18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高送转

  科恒股份:拟10转8派2

  步长制药:年报拟10转3派16.14元

  东睦股份:年报拟10转4.8派3元

  预增预减

  首份年报出炉!农尚环境2017年净利微增1.9%

  龙元建设:2017年净利预增70%-80%

  创源文化:2017年净利预降12%至25%

  韵达股份:12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逾10亿元 同比增三成

  申通快递:2017年12月份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四成

  博晖创新:2017年净利预增60%-80%

  粤高速A:2017年净利预增43%-58%

  涪陵电力:2017年净利2.27亿元 同比增35%

  光大嘉宝:2017年净利预增近八成

  晨鸣纸业:2017年净利预增74%-89%

  银亿股份年报预盈15-17亿元

  龙大肉食:2017年12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上涨22.14%

  圣邦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10%至18%

  银亿股份:2017年预盈15亿至17亿元

  顺威股份: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

  英飞特:2017年净利预降40%至70%

  长方集团:2017年扭亏 预盈逾3000万元

  万东医疗:2017年净利预增50%-55%

  聚灿光电:2017年净利预增65%-95%

  景旺电子:2017年净利6.7亿元 同比增25%

  华凯创意:2017年净利预增12.42%至24.91%

  增持减持

  隆基股份陕西煤业拟继续增持1%-4.99%公司股份

  双林股份:控股股东拟斥资3000万至8000万元增持

  龙大肉食:伊藤忠中国拟减持公司不超2.9%股权

  南兴装备:通盈创投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2.07%公司股份

  摩登大道: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96%股份

  世龙实业:新疆致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0555 神州信息

  000611 天首发展

  002004 华邦健康

  002040 南京港

  002059 云南旅游

  002334 英威腾

  002842 翔鹭钨业

  300099 精准信息

  300299 富春股份

  600104 上汽集团

  600339 中油工程

  603337 杰克股份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管清友:未来3-5年挣钱更难了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