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CEO被解雇 因违反公司规定与员工发生亲密关系

麦当劳CEO被解雇 因违反公司规定与员工发生亲密关系
2019年11月04日 05:5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4日讯 麦当劳称,已解雇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原因是他违反公司规定,与一名员工存在两情相悦的亲密关系。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董事会认为伊斯特布鲁克在此事上“表现出了糟糕的判断力”。

  麦当劳表示,伊斯特布鲁克的职位将由美国地区总裁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接任,立即生效。

  伊斯特布鲁克据悉周日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说,“这是一个错误,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看法,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伊斯特布鲁克于2015年成为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麦当劳首席品牌官,并曾任麦当劳英国和北欧地区负责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