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Uber将选择在纽交所IPO

彭博:Uber将选择在纽交所IPO
2019年03月22日 08:09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月2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此前,有消息称据预计,Uber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4月份Uber将发布其要求的公开披露(S-1),并推出其投资者路演。

  目前,软银愿景基金是Uber最大股东,持有Uber公司的15%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Uber去年亏损约33亿美元,目前正押注于向自动驾驶汽车的转型,以降低对司机的聘用支出。这家网约车公司正在加快首次公开招股(IPO)的步伐,预计该公司这次IPO将寻求高达1200亿美元的估值。

 

责任编辑:孟然

Uber 纽交所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