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会CEO称美国对中国的关税计划或将是灾难性的

美国商会CEO称美国对中国的关税计划或将是灾难性的
2018年03月16日 04: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彭博消息,美国商会首席执行官Thomas Donohue 敦促特朗普不要出台针对中国的关税政策,应当与商业界合作解决对华贸易所带来的真正的、无可非议的担忧。

  “虽然美国家庭从税改标准扣除额翻倍中享受到了好处,但每年300亿美元的关税将令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得益付诸东流。如果关税达到传闻中的600亿美元,其影响将更具破坏性”。“关税可能导致破坏性的贸易战,对美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创造产生严重后果”。

  特朗普政府聚焦中国的产业政策和不公平的贸易做法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这是对的,但是实施全面关税美国商会强烈反对。

  3月13日,特朗普要求对中国商品关 税每年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关海丰

特朗普 关税 美国商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