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投诉事件影响 京东早盘下跌超3%

受投诉事件影响 京东早盘下跌超3%
2018年03月13日 22:59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投诉请登录:【手机端】 【电脑端】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 受被消费者投诉事件影响,京东周二早盘下跌1.56美元,报44.45美元,跌幅为3.39%。

  作家六六发文称却在京东买到了假货。

  他表示,我在京东全球购购买了美国Comfort U 护腰枕,京东标价人民币1489元,美国官网售价109.95美元。而商家实际卖给我的是一个标识为Contour U 的护腰枕,美国官网售价33.6美元。也就是说商家用一个人民币212元的枕头,冒充人民币700元的枕头,再以人民币1489元卖给中国消费者。

  他表示,当他向商家提出,售假必须“假一罚十”,商家轻松回答:“我们发错货了而已。”

  相关阅读:作家六六转文斥京东售假无赖:客服一口咬定是发错货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