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勒森被解雇是贸易强硬派的另一个胜利

蒂勒森被解雇是贸易强硬派的另一个胜利
2018年03月13日 22: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 Evercore ISI的资深政治策略师Terry Haines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对市场不利;持续的人事“走马灯”凸显了白宫的不稳定性。

  他表示,如果人事更替和白宫不稳定感持续下去,总有一天市场会受不了。

  他认为,特朗普和他的政府将需要安抚市场;从蒂勒森换为蓬佩奥“可以被视为贸易强硬派的另一个胜利”。

  他表示,蓬佩奥带来了强硬国家安全背景,并表明国务院将从常规的谈判者和外交斡旋角色转变为对包括贸易在内的各种关系可能采取更加对抗的态度。

  他表示,蓬佩奥的任职需要确认,国会可能会坚持尽早召开听证会;如果是这样,这些听证会将有助于发现特朗普外交政策的短期和中期前景,因此可能是市场拐点。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蒂勒森 蓬佩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