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次新股风口将助创板前行

十大博客看后市:次新股风口将助创板前行
2018年11月15日 15:4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今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后震荡走高,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军工股与券商股强势领涨,受利好消息刺激,创投概念股继续高歌猛进,龙头市北高新9连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收盘上涨1.36%,收报2668.17点;深成指上涨1.18%,收报8002.10点;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4038亿元。

  趋势巡航:明天期指交割有无意外 

  技术上,昨天大盘调整,今天直接收回,显示大盘还有高点,大盘短期上攻2700点附近没有疑问,明天将是期指交割,今天大盘上攻没有放量,说明市场还是担心明天的交割,但如果明天大盘回调还是大家加仓持股的机会。操作上,目前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对于近期没有上涨的个股建议坚定持有。

  股市风云:背驰信号出现静待向上开花

  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已经具备构筑空中加油后凤尾开花形态,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围绕之前反复给大家提示的券商、创新成长、国企混改、回购重组和创投等主线继续中期持股,适当回避垃圾股和白酒类补跌股策略不变,就可以很好的顺应市场在本轮行情获得良好收益。凤尾开花一旦出现,跨年度行情就会确立,年底前的吃饭行情就会更加丰盛了。

  股海灯塔:向上突破后震荡盘整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周均线(2678点)向下移动,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冲击13周均线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但是,股指没有触及62日均线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wu2198: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按技术面看,我们顺着2449和2521连线的波段趋势操作,趋势不坏继续干活,热点轮换着炒。本周市场主力的节奏很好,这才是实战派应该有的水平。先是炒了一轮超跌+低价的黑五类,今天炒起业绩好+高成长+高送转预期的四高股,把握得好是鱼和熊掌兼得,把握得不好,则是上衣和底裤全脱!创业板指数1410/1436区域是四度空间的密集区,估计有反复。另外,大盘指数是突破2676之后才是冲2726区域。所以,接下来能不能冲原来定下的第一木本2726点,将是行情发展的关键!操作的话,短线帐户的仓位不要太重,略转为谨慎点(半仓左右),注意热点节奏。

  黄斌汉:科创板名单传闻掀涨停潮

  今天创投概念连板后,再追涨风险大,虽技术上哪怕调整也 是横盘,但震荡几天也是浪费时间。做好轮动,关注互联网,软件、科技这些科创板行业产业链比较好。万一后面有名单,概念炒作的机会就可能出现。常规来说会出现。整体牛来了。但市场是大格局的牛,不是全面牛。涨幅过大权重,涨幅过大个股。在牛市来时,常常只横盘不上涨,小心踏空牛市!!!好好把握持续的超跌反弹,这是A股时代,别理老外跌不跌。崩不崩。我们都将在这里崛起。

  十方观点:大盘多方炮暗示周五即将拉升

  板块方面做什么,可以看到ST个股一片跌停已经宣布行情结束了,本周已经告诉大家超跌次新股,特别是603板块开头的,为什么是603板块呢?有三个逻辑,1:这一批个股生不逢时,上市之后大盘行情一直不好,被迫跟随指数出现下跌,已经完全超跌甚至已经破发,有反弹需求。 2:ST个股炒作完毕之后 接力的很有可能就是高送转,高送转标的绝大部分都是次新股当中,所以要找的就是流通盘较小,业绩好的品种出现高送转概率更大。3:当中一批个股都符合我们讲的方法。看这个案例,周线4颗小阳线之后本周开始拔出长阳了,这就是典型了603板块炒作思路。

  黄智华:结构行情会否重演历史走牛一幕

  目前创业板指代表的中小盘超跌股会否重现2012年12月见底回升格局,未来不妨拭目以待。贵州茅台等白马股和大银行股等蓝筹2016年和2017年呈现较大涨幅,而今年以来总体跌幅不大,其近期有所走弱,估计即使下行空间不大,但一段时间内持续上涨动力或不足。未来市场的关注点或在近几年严重超跌的个股上,近期走强的券商股和创投题材股也属于超跌股。

  老乐说股:周五注意两个危险点信号

  知线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假如周五继续向上攻击,从时间点与空间点上来讲,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时间是上涨的第五个交易日,小节奏的上涨的高点容易出现在这个时间点,空间点上来讲,这里再向上攻,会产生K线相对于均线的较大乖离,乖离产生后易产生回拉的内在需求,因此,若周五盘面强而去参与做多时,一定要慢,同样,尽可能要把求证的时间点放在下午,最重要的是要看大盘最后一小时的强弱。

  宇辉战舰:次新股的风口将助创板前行 

  “沪指半日成交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而且要提防午后杀跌,创业板还属于健康的蓄势,依然是短线相对强势的指数,建议继续作为重心把握,高送转迎来年报第一股,次新高送或成下个投机风口,建议积极把握”,午后大盘的表现比预期强,但次新股结构的疯狂还在战舰意料之中,早盘盘前就特别建议作为短线重点。各大指数均中阳报收,沪指逼近了上方缺口与60日均线的重合压力,量能却明显萎缩,不补量很容易遭到空方反扑,要注意风险。创业板再创本轮反弹的新高1405点,短期向上的趋势进一步稳固,次新股迎来风口,也将助占比最高的创板前行,建议还是作为重心来把握。

  薛利峰:市场打破黑色周四魔咒牛气十足

  市场打破黑色星期四的魔咒,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K线形态走出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看涨形态 ,KDJ指标再度形成金叉走势,MACD指标即将上穿0轴,红柱开始放大,各项指标继续向好,市场一片红火的做多景象,涨停个股近100家,两市呈现普涨行情,想要借回调逢低买入的市场根本不给低价买进的机会。创业板昨日走出两阳加一星强势整理形态后,今日在5日均线助涨之下再度大涨,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后市行情继续看好。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