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Facebook无法访问WhatsApp Pay交易数据

WhatsApp:Facebook无法访问WhatsApp Pay交易数据
2021年02月04日 16:14 电商报

原标题:WhatsApp:Facebook无法访问WhatsApp Pay交易数据 来源:电商报

2月4日消息,据竺道资本消息,近日WhatsApp通知用户将会更新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更新之后用户的位置和电话号码等数据将会与Facebook及集团内其他公司进行共享,限期为2月8号,如果用户在限期前不同意新条款,WhatsApp使用权将受到影响。

据介绍,自从Facebook收购了WhatsApp以后,引发了WhatsApp是否与Facebook共享WhatsApp Pay的印度统一支付接口交易加密数据的争议。

因此WhatsApp服务条款更新通知一经发布,便在印度引发强烈的反对,WhatsApp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由于数据已被加密,Facebook无法访问WhatsApp Pay的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数据。

WhatsApp还表示,他们完全遵守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发布的UPI指南,不会窥探或是存储用户的UPI密码,同时,他们也不会存储任何客户在付款过程中留下的敏感信息,如一次性密码(OTP)、完整的账号或是任何借记卡详细信息。

随后,WhatsApp将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5月15日,并不得不在报纸上发布整版广告,澄清对印度统一支付接口数据的处理态度,阐明自己的立场。

据《电商报》了解,去年2月,Facebook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的准许,可在印度上线WhatsApp Pay。

去年11月,WhatsApp开始在印度提供支付服务。彼时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称,WhatsApp初期将为最多2000万用户提供支付服务,随后该公司将继续扩大服务规模。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WhatsApp在12月共完成了81万笔交易,金额达2.972亿卢比,11月份则完成了31万笔交易,金额为1.387亿卢比。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Facebook 支付接口 Whats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