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融资项目被搁浅 蔚来股价创下6天最大跌幅

50亿融资项目被搁浅 蔚来股价创下6天最大跌幅
2019年10月17日 18:37 齐鲁财富网

原标题:50亿融资项目被搁浅 蔚来股价创下6天最大跌幅 来源:齐鲁财富网

15日,据媒体报道,蔚来正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过50亿元的融资,配套一个年产能20万台的工厂落户吴兴区。受该消息影响,蔚来汽车在开盘后一度涨了近7%。

但好景不长,就在我们认为蔚来终于迎来春天后,16日晚间再次传来消息,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一位负责对外宣传的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目前没有跟蔚来汽车签订任何框架协议。已经跟相关媒体和记者联系了,这个是不实信息,可能是他们弄错了。”

对于融资项目,其表示,区政府层面的确与蔚来汽车洽谈过融资的相关事宜,但是并无意向性协议,经过评估,区政府层面认为其项目风险较大,现在已经停止了进一步洽谈。

本想着能依靠这50亿元救命钱来个咸鱼翻身,却不想打脸来得如此之快。蔚来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16日晚间,蔚来的股价再次崩盘。数据显示,蔚来汽车美股市场周三收盘跌5.81%,创下6天最大跌幅,报1.46美元。

对于投资商所说的“风险”问题,确实是蔚来现在最大的难题。不仅公司财务上出现巨额亏损,现在公司的股价也变得“不可控”,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蔚来可能离退市不远了。”早前,蔚来汽车CEO李斌曾说过:“蔚来只是一个4岁的孩子,不要指望让这么小的孩子养家。”不知如今面临着寒冬的李斌,想法还是不是这样呢?

股价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