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续要求联合石化对冲风险 愿与海外企业合作加大勘探力度

中石化:续要求联合石化对冲风险 愿与海外企业合作加大勘探力度
2019年03月25日 18:21 东方财富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石化(00386)(沪:600028)子公司联合石化因期货交易造成巨额损失,副总裁黄文生于业绩记者会表示,有关交易属正常,联合石化属公司保值业务,目的是保证原油供应及平稳油价,强调中石化会继续要求联合石化对冲相关风险及套保,并要求联合石化整理油价的判断,自订科学的政策。

财务总监王德华表示,预料天然气未来的需求将会保持高速增长,而大部分天然气均是来自国际市场,集团作为供应商之一,将会加大上游勘探及开采,并会在国际上物色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北美的资源。

对于内地政府提议进一步对外开放,总裁马永生表示,关注政府意见,并对有关方案表示欢迎,愿意跟国外企业合作,加大开发及勘探力度,认为属于利好消息。

内地计划成立国家管网公司,黄文生指,目前未有接到具体文件,但相信这是市场化改革,目前仍等待政府出台有关方案,并对方案非常期待。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石化 中石化 对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