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大涨!券商:目标价提高至225美元!

苹果股价大涨!券商:目标价提高至225美元!
2019年03月22日 09:41 荷马国际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国际要闻

【市场】3月21日,道指涨幅0.84%,标普涨幅1.09%,纳指涨幅1.42%;WTI 5月原油期货跌幅0.42%;COMEX 4月黄金期货涨幅0.43%;

【政治】特朗普周四宣布支持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称长期争议的地区对以色列具有重要的战略和安全意义,标志着美国在争议领土上的重大政策转变;

【英国】英国在欧盟春季峰会的前一天提出延期脱欧的请求,要求欧盟推迟其脱欧时间三个月至6月30日;但欧盟领导人可能只会在特蕾莎梅下周获得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的支持下批准延期;

【就业】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截至3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9000人,至经季节调整后的22.1万人,显示了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走势;

【隐私】Facebook表示数亿用户的密码以员工可访问的格式存储在内部系统中,报告显示,该系统可供多达2万名员工访问;Facebook副总裁Pedro Canahuati周四表示将通知其数亿客户;

【医药】生物科技公司Biogen和日本制药公司Eisai周四表示,将停止两项阿兹海默症药物的晚期实验,称停止并非基于安全原因,而是可能难以达到预期疗效;Biogen股价周四盘前大跌近30%;

【波音】波音公司的一位高管在其737 MAX客机发生两起致命事故后,为该公司的飞机设计和生产流程进行了辩护,并表示至少与其中一起坠机相关的软件的修复工作应在几周内完成;

【IPO】牛仔裤零售商Levi’s今日第二次上市,纽交所开盘价22.22美元较IPO价格17美元高出31%;Strauss家族成员将持有Levi’s约2\/3的流通股,且持有99%的投票权。

市场分析

周四,美股在科技板块的带动下,全线大幅上涨,纳指涨幅最高。

苹果(AAPL)被分析师升级和美光盈利利多的消息大幅推高科技板块。以分析科技类股见长的券商Needham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从买入调高至强力买入,目标价从$180提高到$225,理由是:看好公司生态系统的价值增长潜力,其将在周一宣布的内容服务(Content Service),以及苹果超强的网络效应。此外,花旗也重申苹果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70提高到$220,分析师认为苹果在4月份的盈利报告时,会宣布提高分红和增加股票回购,以继续回馈股东。苹果股价大幅上涨3.7%。

美光(MU)盈利超出预期,虽然调低第3财季营收预计,但表示下半年记忆芯片市场将改善,股价大幅飙升9.6%,半导体同行均纷纷上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涨幅高达3.5%。

生物龙头公司BIIB重挫29.2%,拖累生物制药业,其所研发的老年痴呆症药的第三期临床试验失败,公司将放弃该药的研发。

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最新的超鸽派利息政策,标普500十大板块只有金融板块是下跌的,市场担心长短期利差萎缩将侵蚀银行的净利息收入,美银(BAC)、花旗(C)和富国(WFC) 等银行继续走低。

虽然美股今天多头气势如虹,但还是有不完美的方面,纽交所的成交量不足,与经济密切相关的金融板块继续下探,这种主要由宽松的货币政策推高的股市和估值,不如靠公司的盈利成长带动的牛市含金量高,所以投资人一定要做好锁利工作。(作者:荷马金融、郭亚夫)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苹果 苹果股价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