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进军新能源市场 Jeep指挥官PHEV将于年内推出

广汽菲克进军新能源市场 Jeep指挥官PHEV将于年内推出
2019年03月22日 06:22 东方财富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红利持续释放的时代,各个车企都在抢时间推出新能源汽车产品,近日,广汽菲克方面透露,Jeep旗下搭载PHEV动力的指挥官也将于近期推出。

“美系车”、“中大型SUV”这些标签在过去都具有高油耗的特征,但是现在作为美系中大型SUV的Jeep指挥官迎来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搭载与全新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GME-T4 2.0T,综合油耗不高于1.7L/百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近70km,综合续航里程超900km,毫无里程焦虑。

全新Jeep指挥官PHEV采用PS混联结构,该结构通过发动机和2个电机共同协作驱动,3个动力源功率合理分配。同时,该车采用电控无极变速箱SI-EVT系统,电控无极变速箱的双电机可以作为发电机使用,持续输出动力。SI-EVT系统的使用,进一步优化了全新Jeep指挥官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质量、布置和NVH,还可以回收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输出的过剩能量以及制动时被浪费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身上搭载的GME T4发动机集合了各种黑科技,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为核心,实现“ 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表现,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动力堪比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0L。

同样是小排量发动机,全新GSE-T4 1.3T发动机采用制造成本更高、动力储备更强、更具可靠性的四缸结构,结构优势更佳。缸体结构好意味着驾驶稳定性更好,整车NVH静谧性更优。其中四缸发动机的“核心肌群”与三缸相较,具备不可逆的先天优势。

这种结构上的先天优势,更为Bed plate气缸结构、曲轴活塞偏置技术和铝合金发动机支架组成强大的“核心肌群”放大,提升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平顺性。全新GSE-T4 1.3T发动机通过多处核心肌群的合力,与之匹配的是多20%的安稳与宁静,全面拒绝三缸结构带来的烦恼。

先天 广汽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