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拟为子公司申请不超过20亿元综合授信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绿色动力拟为子公司申请不超过20亿元综合授信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0年03月27日 23:46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绿色动力拟为子公司申请不超过20亿元综合授信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来源:wabei.cn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绿色动力(证券代码:601330)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集团2020年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以及《关于集团下属项目公司申请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

为更好地满足公司资金需求,为公司的高速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保证。公司在2020年度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综合授信;上述拟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的主体,包括公司本部及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用于公司本部及控股或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投标保函、履约保函等,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综合授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可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经董事会批准,在不同全资子公司之间调剂使用预计授信及担保额度。如在授信有效期内发生新设、收购等情形,新设立或收购全资子公司的授信与担保,也可在预计授信与担保总额度范围内调剂使用。

为满足惠州二期、葫芦岛、佳木斯二期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资金需求,公司下属惠州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葫芦岛绿动环保有限公司以及佳木斯博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固定资产贷款,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被担保方名称以及预计发生担保具体数额如下:

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为子公司申请不超过20亿元综合授信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资金用于子公司流动资金、投标保函、履约保函等,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拟为子公司申请不超过10.7亿元固定资产贷款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情况如下:(1)惠州二期项目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固定资产贷款,贷款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宽限期不超过3年;惠州二期项目公司提供垃圾处理收费权及电费收费权质押,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葫芦岛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固定资产贷款,贷款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宽限期不超过3年;葫芦岛公司提供垃圾处理收费权及电费收费权质押,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佳木斯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固定资产贷款,贷款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宽限期不超过3年;佳木斯公司提供垃圾处理收费权及电费收费权质押,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7.04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42.71%,其中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44.88亿元,为合营企业提供的担保金额为2.16亿元,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

融资 绿色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