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拟以10.77亿收购稻香四季49.91%股权

大悦城拟以10.77亿收购稻香四季49.91%股权
2019年06月18日 00:30 资本邦

6月17日,资本邦讯,大悦城(000031.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司”)拟与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信托”)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经北京稻香四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稻香四季”)现有股东协商同意,北京公司将收购五矿信托持有的稻香四季49.91%股权,股权收购对价为人民币10.77亿元。

收购完成后,北京公司将持有稻香四季99.82%股权,稻香四季将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且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大悦城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公司与五矿信托合作开发北京中粮京西祥云项目,五矿信托根据项目公司股东此前签订的合作协议拟转让标的股权。为了进一步提升主营业务实力,北京公司拟受让标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北京公司将持有稻香四季99.82%股权,稻香四季将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对稻香四季的长期股权投资会计核算方式将由权益法变更为成本法。本次收购对公司当期利润总额影响约为3.25亿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悦城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