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宏伟目标是什么,发展空间在哪,为什么不做工业互联网,...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宏伟目标是什么,发展空间在哪,为什么不做工业互联网,...
2019年10月17日 20: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宏伟目标是什么,发展空间在哪,为什么不做工业互联网,谢谢

董秘回答(彩讯股份SZ300634):

感谢您的关注!彩讯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产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开发和用户运营服务,助力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IDC《2018中国企业数字化发展报告》显示,我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已达32.9%,相对于发达国家50%的比例,仍有很大提升空间。麦肯锡预测:到2030年,数字化的三股推动力——去中介化 、分散化和非物质化——或可转变并创造10-45% 的行业总收入。 产业互联网领域正在经历数字化升级,数字化1.0的核心是业务数字化,是最佳客户连接、业务线上化、移动化。数字化2.0核心是数据业务化、业务敏捷化、能力共享化。 彩讯股份在电信以外新兴行业拓展时,侧重从增量领域切入,特别是在数字化2.0相关领域,行业内传统支撑厂商往往难以满足客户需求。数字化2.0的核心特点是数据驱动的效果运营,数字化2.0的产业需求主要包括:数据业务化、能力共享化、业务敏捷化。公司长期研发形成了高度模块化和组件化的IT中台和运营中台,未来组件会不断丰富,复用会不断提升,新技术的整合会不断加快,也将促成双中台更加成熟和更加先进。公司的“应用平台+用户运营”双基因业务能力,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和明显的竞争优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工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