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①请问公司郴州光伏光电项目产销情况如何?目前是否达到设...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①请问公司郴州光伏光电项目产销情况如何?目前是否达到设...
2019年09月11日 15: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①请问公司郴州光伏光电项目产销情况如何?目前是否达到设计产能?②醴陵旗滨电子玻璃预计何时正式投产?预计市场前景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旗滨集团SH6016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郴州光伏光电项目于2019年1月投入商业化运营,填补了公司低铁超白玻璃空白,经过半年多的运行,项目已经达到设计产能(6月份产量53万重量箱)。醴陵旗滨65吨高性能电子玻璃项目工程建设基本结束,已于2019年7月20日进行了点火烤窑。烤窑结束后将进入设备联合调试和试产阶段(已于2019年8月30日完成引头子),公司将抓紧研发投入,加快设备、产线调试和产品验证,尽快适用、熟悉新技术、新工艺,缩短试产时间,争取尽早投产达效。投产后醴陵旗滨高端电子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应用、工业控制、医疗等各个领域,市场前景较好。感谢您对旗滨集团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光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