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有从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吗?有生产用于水污染处理...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有从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吗?有生产用于水污染处理...
2019年06月26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有从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吗?有生产用于水污染处理的污水泵吗?目前贵公司正在承担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两次供水水质安全风险评价与控制技术的研发工作”还在进展吗?谢谢!

董秘回答(威派格SH6039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威派格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二次供水设备是城镇公共供水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不生产污水泵。公司承担的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与2018年年报披露的信息一致,正在进行中。请投资者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威派格 供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