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两会期间爆出的房地产业务转让款有60多亿未收到,欠款的还是国企...

投资者提问:两会期间爆出的房地产业务转让款有60多亿未收到,欠款的还是国企...
2019年04月25日 16: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两会期间爆出的房地产业务转让款有60多亿未收到,欠款的还是国企,4年多时间全国房价普遍涨幅不少,给集团造成极大损失,资金压力极大,以至于被迫转让公司控股权,请问过去这么长时间事件有进展吗?请集团公司慎重考虑转让股权,不要放弃一直支持公司的众多股东,应采取合理合法的手段积极争取自己应有权益!西安奔驰车发动机漏油维权事件上了一堂维权教育课!合法利益应当极力去争取!期待问题能圆满解决,公司未来前景更光明。

董秘回答: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两会 转让款 欠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