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岛药业董事长方同华:构建“中药材+互联网”产业模式

珍宝岛药业董事长方同华:构建“中药材+互联网”产业模式
2019年09月11日 15:02 证券日报

原标题:珍宝岛药业董事长方同华:构建“中药材+互联网”产业模式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孙磊

9月8日,由珍宝岛药业投资建设的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业。

珍宝岛药业董事长方同华表示,在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政策支持和鼓励下,围绕传承和创新中医药文化,珍宝岛药业提出了“中药材+互联网”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模式,致力于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平台+实体”智慧药市,构建“互联网+”环境下中药材市场流通体系,引领传统中药材交易转型升级,推动中药材质量标准化、中医药产业现代化,中医药文化国际化发展。

同时,珍宝岛药业将持续聚焦创新、创造、高质量、高科技“双创双高”发展方向,强化企业品牌建设,以制药工业、中药产业为核心,构筑珍宝岛大健康产业集群。

(编辑 上官梦露)

珍宝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