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兰考调研指导工作

赴兰考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01:17 开封日报

原标题:赴兰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7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梁,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一行6人前往兰考县调研指导工作。

  乔梁一行首先来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陵,先后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张庄四面红旗馆、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并参观了焦裕禄干部学院,聆听了焦桐故事的讲解,重温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

  乔梁强调,要认真学习总公司领导在有关党建方面的重要讲话,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好,为公司业务发展、兰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认真学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