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中签结果出炉 华泰创新、家园一号参与战略配售

光峰科技中签结果出炉 华泰创新、家园一号参与战略配售
2019年07月12日 00:00 资本邦

原标题:光峰科技中签结果出炉 华泰创新、家园一号参与战略配售 来源:资本邦

  7月11日,资本邦讯,光峰科技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与保荐机构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6,800万股。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10,200,000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15.00%。战略投资者承诺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汇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7,268,685股,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6892%。

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部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则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数量调整为49,171,315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97%;网上发行数量为11,560,000股,约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19.03%。本次发行价格为17.50元/股。

  根据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本次网上发行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746.02倍,超过10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6,073,500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3,097,815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96%,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7,633,500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9.04%。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554904%。

中签结果如下: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光峰科技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5,26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光峰科技A股股票。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19年7月10日(T日)结束。经核查确认,《发行公告》披露的203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1,831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全部按照《发行公告》的要求进行了网下申购,网下有效申购数量1,399,670万股。

  根据《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和《发行公告》中公布的网下配售原则和计算方法,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对网下发行股份进行了初步配售,初步配售结果如下: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包括以下两类: 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跟投机构为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而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华泰光峰科技员工持股计划家园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家园1号”、“家园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为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除上述两类外无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行公告 保荐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