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德棉将发7000万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7: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潘建明 梁春燕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招股说明书,公司将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000万股,发行完成后将在深交所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14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将于9月12日至9月15日负责组织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在北京、上海、深圳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询价对象中的35家进行初步询价。

  据了解,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是股改后山东第一家IPO公司。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企业,主要从事本色坯布、长丝布和色织布等中高档服装面料和装饰面料的生产经营,公司技术水平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006年上半年、2005年、2004年分别为45458.92万元、91068.01万元、80406.62万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218.29万元、2359.69万元、2241.32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