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证监公安工商三部门联合打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5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梁春燕

  日前,山东证监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工商局在济南召开了2006年工作联席会议暨“打非”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前期联合打击非法证券经营活动和非法发行股票活动的工作情况,分析和研究目前打击非法证券经营活动的形势,并制定了以后联合打击证券期货违法犯罪活动的措施,山东证监局张慎峰局长、陈家琰副局长等出席会议。

  与会各单位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到依法设立的证券交易所进行证券投资,买卖证券应委托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经纪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进行等。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严防上当受骗。

  山东证监局等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办发200699号”文件精神,提高对打击

证券经营活动的认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合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防范和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长效机制,努力推进辖区证券期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