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快速发展 客车价值或被重估

燃料电池快速发展 客车价值或被重估
2019年04月25日 10:56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工信部官网公示申报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其中燃料电池产品共6户企业8个型号。具体来看,此次参与申报的8款燃料电池产品分别来自亚星客车、长江汽车、中车时代、东风汽车、中植汽车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6家主机厂。其中亚星客车、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分别申报2款,数量最多。

  天风证券指出,氢燃料电池类似当年锂电池的发展,或在短期内迅速成长。氢燃料电池加快发展将或将使得客车整车厂价值被重估。亚星客车是潍柴集团控股的客车平台,或受益潍柴的燃料电池技术。建议关注受益燃料电池发展的【亚星客车、潍柴动力中通客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