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医疗(03689)收购安徽桦霖57%股权以拓展残疾人康复服务

康华医疗(03689)收购安徽桦霖57%股权以拓展残疾人康复服务
2018年03月13日 19:43 智通财经网

康华医疗(03689)发布公告,于2018年3月1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康华投资订立股权转让及注资协议,据此,康华投资同意收购安徽桦霖57%股权。

按以下方式进行股权转让,即卖家以人民币5866万元的代价将安徽桦霖49.71%股权转让予康华投资;及由康华投资非按比例基准向安徽桦霖注资人民币2000万元。

于完成后,安徽桦霖将成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安徽桦霖主要于中国从事医疗管理及营运服务。于该公告日期,安徽桦霖直接及间接持有受管理及控制实体的举办者权益,包括中国安徽省一家二级康复医院、一家一级综合医院、九家残疾康復中心及一家职业培训学校。

据悉,安徽桦霖集团截至2016年12月31日及2017年12月31日止各个年度的除税后纯利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635万元及人民币540万元。

此外,担保人共同保证,安徽桦霖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3个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除税前溢利净额将分别不少于人民币600万元、人民币1100万元及人民币1550万元.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可令集团的服务范畴大步扩展至残疾人康复服务。

康华医疗 安徽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