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哈高科(600095): 有望与G中宝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09 新浪财经

G哈高科(600095):有望与G中宝看齐

  周二,中国石化一马当先引领大盘上攻,股指放量强势上扬,大盘成功收出第三根阳线,可见5日均线对股指的支撑力度相当大。目前,大盘已成功向上突破,创下新高,盘中个股活跃,市场做多气氛浓厚,短期大盘有望持续走强,挑战1700点关口,投资者在此情势下可积极参与。在积极寻找市场黑马过程中我们发现,G中宝长期以来在良好的上升通道中强势上扬,目前该股阶段涨幅已高达197.4%,赚钱效应非常突出,而其背后是什么样的动力在推动该股如此强势上扬呢?分析发现该股走强的原因在于新湖集团的收购,自新湖集团的成功入主后,公司顺利转型,公司资产质量明显提高,从而使其成为市场极具投资价值的个股之一,受到了各路资金的追捧。而市场上另一只新湖集团入主的G哈高科(600095)也在底部蠢蠢欲动,资金增量明显。

  G哈高科(600095)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新湖控股有限公司,在2004年获得哈高科部分股份后,近期借助股改契机加快了对公司股权收购的步伐,新湖控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实业投资开发、建筑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等,新湖控股通过控股浙江新湖集团,旗下控股的公司包括浙江新湖

房地产在内的20多家房地产公司。东家入主后表示在巩固原来在哈尔滨开发区建设成功经验基础上,下一步重点开展对俄罗斯综合建设业务包括森林资源开发、房地产业等。而公司房地产业务目前正处于良好的发展阶段,房地产行业已成为公司的第二主业。位于哈尔滨道里区的“新湖明珠”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开发商品房700多套,共三幢高层住宅。另外,持有52.86%股权的青岛临港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临港产业加工园从事开发建设,06年上半年销售工业厂房1.18万平方米厂房,销售收入1356万元。此外公司一季度报告还显示公司投资北京中冠房地产项目,对于目前北京股受到的追捧,该公司具备的题材也值得关注。G哈高科(600095)公司正将借助大股东的行业竞争力和当地政府的资源优势,为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的城市建设打造新的亮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正处于短期底部,走势上形成圆弧底,股价受多条均线的有力支撑,周一,该股回调下探后,显然得到了强大的支撑,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阳,上攻力度强大,周二的一根上涨十字星更显示出该股后市具在巨大的上涨空间,可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赵晓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