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雅戈尔:公司价值再次得到提升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5 新浪财经

雅戈尔:公司价值再次得到提升买入

  东方证券

  施红梅

  今日公司参股的两个公司的重要事项再次证明了公司在股权投资方面的战略眼光。公司持有广博股份2839万股,投资成本仅为0.37元/股,根据东方证券轻工行业研究员对广博股份的合理定价10元左右预计,该部分股权一经上市即可获得升值近3亿元。而中信证券业绩大增对公司也是一个利好,在07年新会计准则下,不排除公司对中信的股权进行权益法处理的可能。按照中信目前的股价,公司该部分的股权投资已经升值40亿元以上。

  后续随着宁波市

商业银行和中基外贸的陆续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将进入全面收获期。我们认为投资收益对公司价值是锦上添花,我们依然看好公司在服装和
房地产
方面持续稳定增长的发展态势,后续建议关注公司在服装品牌方面与外资合作的动向,以及随着公司纺织服装业务向西部拓展过程中在土地储备方面获得的进一步倾斜。

  不考虑公司巨大的品牌价值(88.28亿元),仅粗略估计公司自有专卖店、土地储备、股权投资的升值情况,公司每股净资产重估至少在7元以上。

  公司在纺织服装和房地产领域双业并举的成功运作以及在投资方面的丰厚收益,正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同。自我们10月重点推荐公司以来,公司股价已上涨70%以上,我们认为公司是两市为数不多真正具有蓝筹气质的公司,目前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的投资风险来自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对纺织服装出口业务的可能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