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Boston Scientific将裁减5-600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1月9日讯】周二午盘,Boston Scientific Corp.(BSX)的股价明显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裁减心率管理(CRM)部门的500至600个工作职位。受这一消息的推动,多数医疗设备制造商的股票上扬。

  昨晚Boston Scientific宣布,将在第一季度内裁减CRM部门的员工数量,这是公司重新配置研发资源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33,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oston Scientific股票上涨50美分,至18.31美元。BS主要竞争对手St. Jude Medical(STJ)的股票上涨近3%,至37.97美元。STJ股价的增长还得益于该公司昨晚公布的初步盈利数字超过了市场的普遍预期。

  Boston Scientific的其他竞争对手当中,Medtronic(MDT)的

股票上涨41美分,至54.11美元。

  总部位于麻省Natick的Boston Scientific预计,将在二月中旬决定裁减哪些职位,被裁减的多数职位将属于公司设在明尼苏达州Arden Hills的CRM工厂。

  该公司估计,上述裁员计划将导致7000万美元的税后开支,去年第四季CRM部门的销售净额约为4亿89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