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飞乐音响(600651):基金重仓的券商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8:26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600651):基金重仓的券商股

  周一大盘震荡上扬,轻松的突破2300点后还继续上涨了30多点,多方势力快速壮大,强势特征明显。短线来看,大盘已经放量向上形成突破,已将2300点化阻力为支撑,预计周二大盘将在2300点上方继续上行。 大盘的一再创新高,蓝筹股始终是本轮行情的主线。在地产,银行疯狂表演的背后,大家不要忽略了一个更加具有潜力的和牛市息息相关的超级蓝筹板块--券商概念。众所周知,券商的利润来源主要有三:经纪业务,也就是投资者通过券商买卖股票收取的佣金;自营业务,券商自有资金参与市场;发行承销,通过发行股票获得手续费。而在大牛市背景下,这三种业务的利润来源可谓是全面爆发!在市场上涨幅度超过100%的情况下,今年沪深股市的成交量已经全面超越2000年,创下历史新高。市场向好和制度变革让家家券商赚得盆满钵满。此外,券商上市将持续推动证券行业高速成长。持有券商股权的上市公司,搭上证券业这座顺风顺水的大船,市场看涨声一片。

  中信证券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调整后,该股于上个月再度放量起航,目前再创历史新高,这一切缘于公司的主要证券类业务利润全面爆发,今年三季度业绩爆增,中信证券充分享受到了牛市的疯狂。在大盘不断上涨之时,我们也注意到市场中券商概念的也大规模地活跃。参股券商的典型代表辽宁成大吉林敖东近期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券商概念将在中短期内再度创造财富榜样,为股指数的上行保驾护航。

  而谁又将成为下一只飚升的大黑马呢?飞乐音响(600651),该股06年中报显示,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76万股,占注册资本的0.04%,公司初始投资额为135万元;投资华鑫证券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正宗的券商概念将给该股注入巨大活力,后市有望在得到市场的充分关注后展开大幅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良好的基本面已经吸引金鼎证券投资基金、中国人寿等实力基金进驻,显然实力机构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在前期的下跌过程中量能不断萎缩,显然大部分的资金看好该股后市表现,在近几个交易日中,已明显止跌企稳,并且在上涨中不断放量,主力吸筹意愿强烈,后市有望在市场对券商概念股的充分炒作下展开连续拉升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证券 赵晓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