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地公益垂直跑”正式启动汇聚全球精英选手 沪港再掀垂马热潮

2019“新地公益垂直跑”正式启动汇聚全球精英选手 沪港再掀垂马热潮
2019年07月12日 01: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2019“新地公益垂直跑”正式启动汇聚全球精英选手 沪港再掀垂马热潮

  新鸿基地产执董兼副董事总经理雷霆先生(右)、执董郭基泓先生(中),以及活动筹委会联席主席张永锐先生共同为2019“新地公益垂直跑”揭开序幕。

  由新鸿基地产(新地)主办的2019“新地公益垂直跑”昨日于香港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今年,“新地公益垂直跑”的两站赛事“勇闯上海IFC”及“勇闯香港ICC”将分别于10月20日及12月1日举行,并将继续作为2019年度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重要赛站,一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新鸿基地产也将一如既往贯彻“以心建家”的理念,鼓励公众以健康生活的方式助力慈善事业。

  丰富组别

  全民齐享垂直跑乐趣

  昨日,主办方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仪式。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兼副董事总经理雷霆先生、执行董事郭基泓先生,及活动筹委会联席主席张永锐BBS共同主持典礼。

  迈入第六年的“勇闯上海IFC”,将继续分为“精英赛”、“个人赛”、“团队/企业接力赛”、“学生队际接力赛”、“个人体验赛”、“亲子体验赛”及“双人体验赛”。

  自去年新增组别以来,“学生队际接力赛”广受欢迎。今年,主办方增加名额,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挑战垂马的机会。正如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先生提及:“集团一直致力于扶植青少年的身心发展,通过不同方式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今年也将继续鼓励更多青少年发挥无限潜能,和我们一起传播爱的能量。”

  垂马盛事

  获胜选手将获积分奖励

  “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在坚持“闯高行善”的同时,亦是沪上首个国际级专业垂直马拉松赛事。今年的上海赛站还将首次为获胜选手额外升级积分,势将吸引更多世界级选手冲击年度总冠。

  感受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的速度与激情之外,“勇闯上海IFC”也会继续为参赛者们度身定制赛前训练营,提供专业级的赛事体验。

  此外,今年赛事也将为个人赛优胜者提供丰厚的奖品,全场成绩前三名的男、女选手将获得上海至香港往返机票及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住宿两晚,并免费参加“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香港ICC”赛事,与更多高手于香港环贸广场(香港ICC)上演终极挑战。

  回馈社会

  为爱传承攀登精神

  “新地公益垂直跑”举办至今,已累积筹得善款近4000万元,137名来自全国的贫困病童在“勇闯上海IFC”的专项基金下获得医疗救助。“勇闯香港ICC”的活动收益也将资助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新地雨后彩虹计划,帮助因面对家庭逆境而需要心理支持的儿童及青少年,同时亦会通过香港公益金资助指定基层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选手们为爱攀登的热血和善心,不仅承载了拼搏的力量,更传递爱与希望。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提倡的“运动行善”与世代传承的攀登精神如出一辙,借此希望公众能身体力行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这不仅是一项专业体育赛事,更是一年一度汇聚社会爱心力量的慈善盛事。

  “新地公益垂直跑”于即日起接受报名,可通过赛事官网(w w w.SHKPVerticalRun.com)了解详情。参赛者们也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号“勇闯上海IFC”更便捷地完成报名流程,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为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献出一份爱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