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披违规 *ST龙力及相关人员遭行政处罚

信披违规 *ST龙力及相关人员遭行政处罚
2019年04月25日 21:02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马换换)4月25日晚间,*ST龙力(002604)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信披违规,公司及公司董事长程少博、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立娟遭到了山东证监局行政处罚。

经山东证监局调查,*ST龙力在2017年度股东大会中审议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ST龙力2017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未披露上述议案中董事、监事候选人持有公司股票的数量;*ST龙力在《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未对中小投资者选举公司董事、监事议案的投票表决情况进行披露。

*ST龙力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十七条、第三十一条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山东证监局决定对*ST龙力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

另外,程少博、高立娟作为*ST龙力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未能勤勉尽责,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三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五十九条的规定,山东证监局决定对程少博、高立娟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ST龙力 信披违规 高立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