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早报】美国杰出人才签证排期,中印申请人受影响最大;英国拟放宽政策招收更多非欧盟医生;海外教师在新西兰待遇低

【出国早报】美国杰出人才签证排期,中印申请人受影响最大;英国拟放宽政策招收更多非欧盟医生;海外教师在新西兰待遇低
2019年04月25日 09:00 界面新闻

【出国早报】美国杰出人才签证排期,中印申请人受影响最大;英国拟放宽政策招收更多非欧盟医生;海外教师在新西兰待遇低

美国杰出人才签证排期,中印申请人受影响最大;英国拟放宽政策招收非欧盟医生;海外教师在新西兰待遇低,收入低于最低标准;温哥华租金价格正在下跌;美国大学本地生学费一年平均10230美金;马来西亚今年或对中国人落地签;爱尔兰新增福利,给新生儿父母多放假。

张钦ZQ

图片来源:Pexels

美国杰出人才签证排期,中印申请人受影响最大

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最新公布的签证排期,在EB-1类杰出人才申请中,印度和中国申请人的优先日将继续保持在2017年2月22日,而所有其他EB-1国家则为2018年3月1日。美国国务院还指出,印度和中国对EB-1签证数量的需求仍然非常高。未来几个月的优先日可能会进一步倒退。目前尚不清楚倒退何时发生。

英国拟放宽政策招收非欧盟医生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近年人手短缺,自2016年英国通过脱欧公投后,部分在英国执业的欧盟国家医生已萌生去意。英国政府官员计划放宽政策,让非欧盟国家医生留在英国执业。与2014年高峰期相比,在英国的欧盟医生人数已减少23%。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建议将“医护人员培训计划”每年1500人的非欧盟医生名额增至3000人,同时将他们逗留英国的时限由2年延长至3年。

海外教师在新西兰待遇低,收入低于最低标准

教师工会表示,为帮助改善新西兰急缺教师的状况,政府招募了许多海外教师,然而,有些教师的工资却低于法定最低工资。新西兰教师协会(NZEI)已将三个案例提交给劳动监察局处理。该工会表示,除了这些海外教师,还有至少60名在新西兰接受培训的教师工资低于最低标准。教育部已确认“有少数教师的薪酬低于最低工资”,因为他们的资历和经验仍在评估中,还未确定合适他们的工资水平。

温哥华租金价格正在下跌

温哥华的天价租金似乎已停止上涨。博客和数据科学家Louie Dinh发现,一居室单位的中位数价格下跌了3.8%,两居室的房价中位数下降了3.5%。对比他三年来跟踪温哥华的租金价格,这一下跌是“不寻常的”。另外,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称,加拿大房屋空置率将上升,也将有利于控制租金上涨。

美国大学本地生学费一年平均10230美金

即便是美国人,在美国大学拿学位也越来越贵。根据大学委员会的报告,在公立四年制学校,州内学费从2017-2018学年的9,980美元增加到2018-2019学年的10,230美元。对于州外学生来说,这些成本可能更高,费用将从2017-2018学年的25,670美元增加到2018-2019学年的26,290美元。

马来西亚今年或对中国人落地签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莫哈末丁表示,他有信心今年能够落实落地签证(VOA)措施,吸引更多中国和印度游客到访马来西亚。“虽然现在内政部仍然在研究具体政策,但我觉得(落实)不是问题。”他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明年恰逢“2020大马旅游年”,他们非常重视中国和印度的访客量,推行落地签证是其中一项鼓励政策。

爱尔兰新增福利,给新生儿父母多放假

近日,爱尔兰政府颁布一项新法案,规定从11月起,爱尔兰的新生父母在现有产假和陪产假的基础上,还可以再休两周额外的育儿假。根据新提案,同性夫妻收养孩子也可以享受育儿假。有了这项法案,新妈妈们最终将享有33周带薪假期,而新爸爸们最终将享有7周带薪假期。

(本文来自于界面)

新西兰 欧盟 教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