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雄心 奇瑞捷豹路虎荣耀2019上海车展

实力成就雄心 奇瑞捷豹路虎荣耀2019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25日 16:29 每经网

实力成就雄心 奇瑞捷豹路虎荣耀2019上海车展

尽管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缓步增长的“新常态”,作为中国年轻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奇瑞捷豹路虎的发展步伐却丝毫没有放缓。

在2019上海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全系车型亮相。其中,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完成中国首秀,并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全球同步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与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

伴随新产品的逐步投放,奇瑞捷豹路虎将翻开企业发展的新篇章,迈入发展新阶段。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中国首秀

由点及线到面,奇瑞捷豹路虎从创立之初,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合营”理念的引领下不断坚持创新。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路虎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划时代性地开创了时尚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经过第一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成功销售,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将路虎揽胜家族引以为傲的尊崇驾驭与路虎品牌的征越理念完美融合的基础上,又呈现出了集创新科技、极简设计与全新升级的全地形能力于一身的独特魅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亮相上海车展

无论从设计语言,还是生产技术,亦或是工艺科技和全地形能力等各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都是全新升级。据了解,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99.9%的车身零件均为全新设计。如,泪眼前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组合精致大气、隐藏式门把手一气呵成、20寸轮毂凌厉动感,再搭配豪华温莎真皮内饰和以米字旗图案的打孔座椅材质,尽显新英伦时尚风范。

精致的皮囊,怎么能少得了有趣的灵魂。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和英杰力发动机家族两大技术平台,成为捷豹路虎首款引入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三大黑科技”。360°全地形透视技术可掌控下方路况,解决了全地形驾驶时的最后一个视觉死角。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可记录多达10位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偏好。此外,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以及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可实现与手机的无缝互联,实现5屏联动人机互动。

随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年内的上市,相信奇瑞捷豹路虎的产品将继续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与肯定。

奇瑞捷豹路虎实力迈入新阶段

伴随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全球同步投产,奇瑞捷豹路虎正迎来发展的新阶段,并以“虎豹”之势屡创行业新速度和新高度,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创领者。

实际上,自2012年起,奇瑞捷豹路虎就呈现稳健发展态势,创造了豪华汽车市场的数个第一,是中国唯一一家运营两大豪华品牌的车企。论及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这不仅与双品牌的独特魅力以及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有关,更与奇瑞捷豹路虎的“合营”和“品智制造”理念密不可分。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

此次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国内同步投产的所在地常熟工厂,正是奇瑞捷豹路虎“智”造实力的体现。2014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作为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正式建成,四大工艺车间采用先进、高效的设备,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随后,奇瑞捷豹路虎又在常熟工厂建设了国内首个专制全铝车身车间,车间实现100%自动化率,树立起了高效、节能、环保的标杆车间。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产品测试

在“全球样板工厂”的实力基础上,“智能+”战略持续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创领升级赋能。日前,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与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展开合作,并率先在制造过程中应用5G通讯技术,以持续推进“智能+”战略实施。此外,奇瑞捷豹路虎还在2019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上作为豪华车企代表,分享其“智能+”战略实施的经验与成果。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表示:“奇瑞捷豹路虎正迎来发展的新阶段,以‘智能+’、全球品质、绿色协调发展三大引擎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在全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以“合营”为发展理念,致力于资本合作共赢,不断夯实企业综合实力,提升奇瑞捷豹路虎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并不断引领消费市场的升级。

正如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所说,奇瑞捷豹路虎将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声音,持续创新产品形态,深化双品牌布局,不断引领消费市场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文/思松(资讯)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