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16万人次观展

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16万人次观展
2019年04月21日 02:30 新闻晨报
昨日,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恰逢双休日,现场人头攒动,市民观展热情高涨。 /晨报首席记者 杨 眉

晨报首席记者 宋奇波 记者 胡 迎 林劲瑜

昨天,上海车展迎来首个公众日。截至当日17时,客流达16万人次、车流达1.6万辆次。主办方采取了多重方案,应对大客流,保障场馆内外以及周边的交通井然有序。

昨天到中午时分,进入展馆的客流仍蜿蜒排起长队,不过,安检和检票速度非常快,观众约排队十分钟就可以顺利进入展馆。在展馆内,最热的仍然是8号豪车馆,玛萨拉蒂、保时捷、宾利等都需要排队、登记才能上台看车。

车展迎来大客流,最辛苦当然是现场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保障服务,此外,一些动物朋友也很辛苦。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一群特殊的工作者——警犬和安保犬,这个队伍里有狼犬、拉布拉多、史丁格等等。在北大厅门口,多条警犬负责该处的安全。一条四岁的史丁格,耷拉着长耳朵,显得特别可爱。据安保人员透露,这是条搜爆犬,也就是识别爆炸物的工作犬,别看它很温柔、体型也不大,有时还懒洋洋,但时刻在警觉周围的气味,一旦有爆炸物进入识别空间,就会立刻反应。上海车展能够提供安检速度,它的功劳可不小。

主办方建议,观众选择绿色出行,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同时,每天早上9:00-10:30进馆高峰和下午16:00-19:00出馆高峰,建议错峰出行。每天15:00-19:00,在展馆北广场和南广场设置疏散班车往返于展馆与部分地铁站和公交站之间,疏散离场客流。

展馆 客流 人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