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白领下班打卡听曹可凡说“两会”

静安白领下班打卡听曹可凡说“两会”
2019年03月24日 01:40 新闻晨报

社区晨报记者 吴佳逸

3月20日晚,逾百名白领聚集静安核心商圈,聆听全国人大代表、SMG主持人曹可凡传递的“两会”精神。这是由静安区委组织部、区社工委指导、白领驿家发起主办的“我的青春是你的年轮——静安白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的首场活动,也是面向社会领域、“两新”组织党员和群众的党建服务品牌——“筑梦忆初心”在2019年开展的首场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人大代表曹可凡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大会的精神从北京带到上海,通过白领驿家向来自各家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中高层管理人员、白领代表作传达。

据悉,“我的青春是你的年轮——静安白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将以一个月一场的频率面向社会公开举办。在有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外,论坛还将聚焦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创新创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等热点,邀请各行各业中青年杰出代表从经历出发作主旨演讲,为白领群体献上一堂堂“最潮党课”。活动上,白领驿家还发布了2019年度“筑梦忆初心”品牌服务菜单,在往年活动基础上,今年白领驿家将在线下和线上开展“中国红”系列活动,进一步满足白领实际需求。

白领 曹可凡 静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