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范真钱被掉包?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给您来支招

如何防范真钱被掉包?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给您来支招
2019年03月22日 09:32 千龙网

如何防范真钱被掉包?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给您来支招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开展了一场防范真钱“调包”,爱护人民币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银行的吉祥物“江江”、“苏苏”一同参与。活动现场,群众向北京分行员工提出了许多平时自己遇到的假币问题,例如“如何鉴别新版人民币真假?”、“怎样防止真钱被调包?”等等,我行员工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详尽地把2015版人民币的大众防伪特征教给大家,使常用现金支付,识假能力较弱的群众受益匪浅,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此外,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员工还向群众积极宣导爱护人民币,提示小朋友不能在纸币上乱涂乱画,对保持人民币的整洁、便利流通和防假、维护国家货币信誉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银行 掉包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