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弟”砍NBA生涯第1分,家族就差老四没来

“字母弟”砍NBA生涯第1分,家族就差老四没来
2019年03月21日 15:02 新京报

“字母弟”砍NBA生涯第1分,家族就差老四没来

“字母家族”老二、老四、老大、老三。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独行侠今天在客场以118比126不敌开拓者,在比赛最后时刻,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本赛季首次登场,在5分钟时间里,他2罚1中得到1分,同时贡献1个篮板、2次抢断,这也是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NBA赛场的首次亮相和首次得分。

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正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亲弟弟,有球迷亲切地称前者为“字母弟”。出生于1997年11月20日的“字母弟”,在2018年NBA选秀中于第二轮第30顺位被选中,正式登陆NBA,但直到今天才首次获得登场机会。

看到弟弟的首次亮相和首次得分,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弟弟的一张动图,并写道:“这就是我看到科斯塔斯拿下NBA生涯首分的心情。”

随着“字母弟”正式亮相NBA赛场,这意味着NBA赛场已经先后出现“字母哥”家族的3位成员。

出生于1992年的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是家族中的老大,也是“字母哥”的哥哥,于2014年第2轮第2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只在2015-2016赛季登场2次,总共得到6分,目前效力于希腊本土联赛。

“字母哥”是家族中的老二,在NBA的成就最高,本赛季场均贡献27.5分、12.7个篮板、6次助攻,率领雄鹿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是家族中的老三,虽然还未在NBA站稳脚跟,但在今天迈出了NBA生涯的重要一步。

而在“字母哥”的家族中,其实还有老四,名叫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目前只有16岁,正在密尔沃基读高中,未来同样有机会进入NBA。如果老四也能成功进入NBA,“字母哥”四兄弟的经历将成为NBA的一段传奇。

科斯塔斯 字母 家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