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发新品拜年红包:满屏皆回报 你数得清吗?

华夏基金发新品拜年红包:满屏皆回报 你数得清吗?
2018年02月12日 14:16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拜年红包︱满屏皆回报,你数得清吗?

  一个汉语词语,意为报答、回馈。

  在华夏基金这个词有双重含义:

  1 代表着华夏基金对投资人的使命。

  2 一只明星基金的名字。

  你能数清楚“回报”两个字在下图中出现的次数吗?留言区回复数字即可参与抽奖!

  现在数清楚“回报”这两个字出现的次数了吗?赶快在留言区回复答案,有机会赢取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份额,中奖者每人获赠100份基金份额,共计100人。

  华夏基金2018再出新品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005449),由基金经理蔡向阳管理,专注投资各行业龙头企业,严格控制回撤,力求实现长期稳健增值,3月1日起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夏基金等有售。

  文内基金历史净值增长率: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截止2018年2月12日24:00。

  2、本次活动奖品为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份额,获赠份额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发放至中奖者的华夏基金直销账户,如因中奖者个人账户原因导致无法接收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份额,则赠送同等金额的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份额。如中奖者非华夏基金客户,则赠送同等金额的手机话费。我们将私信联系中奖者以确认账户信息,中奖名单不再另行公布。

  3、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4、数据来源华夏基金或wind,截至2018年2月8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夏基金所有。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