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赵大年:创业板迎来布局良机

光大保德信赵大年:创业板迎来布局良机
2018年01月30日 01: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光大保德信赵大年:创业板迎来布局良机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2017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已正式拉开大幕,截至1月18日,共有243家创业板公司披露了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有191家公司预喜,占比近8成,这或许也意味着久违的成长股行情即将来临。对此,光大创业板优选拟任基金经理赵大年表示,创业板已经进入战略配置时点。一方面,无论从相对估值还是绝对估值来看,创业板整体估值都已处于历史底部;另一方面,去年三季度创业板净利润出现了同比和环比改善,而且如果把创业板个体公司的利润增速合成一个指数来看,去年也是一个持续改善的过程。进入2018年,投资者正处在创业板利润改善的拐点,此时正是布局创业板的较好时机。

  据了解,作为业内首只真正意义上的创业板量化产品,光大创业板优选投资于股票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并将运用光大保德信基金积淀13年的量化投资技术,科学剔除非理性因子、多方位筛选创业板投资标的,精选优质成长股。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