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景业变身大成积极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3:25 第一财经日报

  王艳伟

  将变身为开放式基金的基金景业今日(16日)终止上市,基金名称变更为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并将于明日起至2月9日开始集中申购。至此,封基队伍缩减至51只。

  基金景业是继基金兴业、基金同智之后第三只进行基改的封闭式基金,总份额为5亿份。2006年12月11日,基金景业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持有人大会,其封转开方案获得与会持有人100%通过。

  大成积极成长基金将于1月17日至2月9日进行集中申购,按1元净值发行,并限额申购,一旦达到公司设定的发行目标,将提前结束发行,发行结束后与原基金份额合并。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