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川京:黄金切勿盲目追多 原油还会再跌吗

张川京:黄金切勿盲目追多 原油还会再跌吗
2018年11月15日 14: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天亚盘承压1204震荡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跌1197/98,晚间美盘企稳1198美金突破上涨,最高上涨1216,日图收录中阳线。

  日图阴阳转换修正,震荡格调不改,暂时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即使这次的回落有些深度,但收复起来也会比较快,只要今天重新站上1220,日线收成连阳,拉锯还将持续,不可当作单边延续来对待。

  4小时单阳拉起后,打破弱势转成震荡,短线不破1196低点前,可以当作慢性回升,空间边走边看。

  也有可能冲高不破后,蓄势下破,目前强弱并不明显,只是一个博弈的震荡。

  总的来说,由于金价已持稳在1196关口上方,并重返1210,走势有所改善,但空头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能否企稳还有待观察,上行方面,1215也是短期阻力位,其次是1220,下行方面,1205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196/1190关口。

  日内短线激进朋友现价1208附近直接做多,防守1204,目标看1215/1220,保守则是观望等待趋势明朗。

  原油消息面:

  周三(11月14日)午间,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佩克+讨论了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美、布两油短线拉升0.6美元,分别站上56美元关口和66美元关口,涨幅接近2%。晚间两油再度持续强势反弹,布伦特原油日涨幅扩大至3%,WTI原油涨2.7%。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日传言称在阿布扎比会议上,欧佩克及其盟友讨论减产100万桶/日的事宜,而这次140万桶/日的数字超出这个预期。欧佩克成员伊朗以及俄罗斯都可能需要加入新的减产计划。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伊朗不希望在新协议中设定生产目标,因为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已经面临出口减少的问题。

  原油行情深度解析:

  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随机指标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够,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0附近阻力。由于消息面的刺激,原油再次大爆发大跌下探55美金,最低触及到54.7附近,行情大跌之后都会有所反弹,今天原油看好反弹,以观望为主或者高位做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即可,上方需要关注57.8/58阻力,下方关注54/53附近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