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晨:黄金时间换空间 顺势看涨即可

万东晨:黄金时间换空间 顺势看涨即可
2018年01月17日 11:56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外汇讯,周二美元“稳住阵脚”,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走势一波三折。在社民党柏林地区党代会拒绝与联盟党组建大联合政府的消息传出后,欧元一度短线下挫近50点。随后,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推动欧元短线上涨逾20点。另外,周二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喜忧参半,导致英镑承压。此外,随着多国加强对数字货币的监管,以比特币为首的全球主要加密货币全线大跌。随着美元终结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的走势,金银丧失此前的上行动能,黄金一度遭受7亿美元卖单砸盘。黄金收报1338.8美元/盎司,跌幅为0.13%;白银收报17.21美元/盎司,跌幅达到0.92%。“通俄门”调查迅速升温,前任特朗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已抵达“通俄门”调查听证会。

  尽管短期内黄金涨势有可能停滞并出现下跌,但是市场看涨情绪依然浓厚,朝半岛局势、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等四大因素仍有望推动贵金属在调整完毕后进一步走高。一、朝半岛局势仍牵动神经,朝再次在丰溪里核试验场挖掘隧道,这一消息令朝核危机再度紧张,避险情绪也随之升温。二、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犹存。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欧盟的协议签署国送达了一项最后通牒,要求解决对伊核协议中“可怕的缺陷”,伊朗上周六称将对美国施加的新制裁进行报复。三、美国政府再度面临停摆风险。如果本周五国会两党不能就预算草案达成协议,则可能进一步推升看金银。

  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连续收取四连阳,周一的红三兵形态也完全印证后续黄金走势,周一黄金收取一根带场长上引线的阳线,形成倒锤子线,表明多头强攻,在上攻期间遭到空的打压,也预示黄金后续上涨力度将会有所减弱,指标上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的位置,且布林带呈上行开口趋势,布林带上轨持续向下压制,MA5与MA10依旧持续向上发散,MA5在下方1330一线形成支撑,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微弱缩量,运行于零轴上方,双线持续向上发散,目前来看黄金受到消息面上的刺激,短线上已经回落到低点,1330一线再次构建成底部支撑。那么可以依托1330一线继续看多了。上方前期高点1357,次高点1375.

  四小时来看,目前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带呈开口向上,且缩口,下方布林带中轨一线于1330一线形成支撑,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运行,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绿色动能柱微弱放量,双线依旧运行于零轴上方,黄金的多头走势结构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大方向还是以不破上一个低点1332做多上看,短线黄金预计依然会承压上一个高点的一个压制,从指标来看,RSI走平,Sto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但是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加上昨日日线是以阴十字星报收,早间黄金优先看一波区间1345到1336的区间震荡,依旧低多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

  1 昨日晚间1332的多单继续持有,看破位,追1348一线;

  2.回踩1338-1340一线,继续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 上看1345-1348一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中东 欧元 通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任泽平:银行业监管进入重点整顿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