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全线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

加密货币全线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
2018年01月17日 07:0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早间消息,美国时间周二,比特币一度跌破1万美元,自去年11月底以来首次跌破这一重要心理关口。

  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一度暴跌28%,至9969美元。但之后有所反弹,截至北京时间周三早7点03分,Coinbase上比特币报11100美元。

  其他加密货币也全线大跌,以太币一度暴跌30%,跌破1000美元;瑞波币一度暴跌46%,跌破1美元,至90美分左右。

  此前有消息称,韩国当局计划对数字货币交易实施更严格监管。另据国内媒体报道,包括央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多部委将联合加强对虚拟货币市场的整顿清理,特别是对于注册地在境内的场外交易平台、境内大额 “点对点”的做市交易,甚至是注册在境内但通过其在境外的网站平台为国内客户提供虚拟货币集中交易服务等将进行逐步清理。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 暴跌 加密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梁建章:计划生育思维应当彻底调整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